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心幼儿园 - 家长学校
"餐“与陪伴,尽”膳“尽美——张甸幼儿园中班家长陪餐活动
张甸幼儿园 丁春燕
2023-05-25 22:06:43

 为进一步促进家庭与幼儿园之间的双向联动,增进家长对幼儿园食品安全情况的了解,2023525日张甸幼儿园开展了中班家长陪餐活动。

 在孙兰主任的带领下,家长代表们走进厨房,近距离参观幼儿园的后厨。孙主任为家长们详细讲解了幼儿园食堂的具体情况、幼儿膳食的管理制度和食谱制定等。家长们通过参观食堂,了解食堂各个功能区域的使用,看到了食堂的卫生状况、工作人员现场操作流程、厨房设施设备等。随后家长们走进班级,体验幼儿园的饭菜质量,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饮食情况和膳食营养,陪餐结束后,学校以问卷的形式听取和采纳了家长们的评价与建议,家长们对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都做出了正面评价。

 本次陪餐活动不仅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认可,还激发了家长参与幼儿园食堂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架起了家长与幼儿园沟通联系的桥梁。



发布:陈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