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心幼儿园 - 校园新闻
“童心 童话 ‘童’成长”——张甸幼儿园儿童节系列活动
张甸幼儿园 高艳雯
2023-06-01 13:41:58

每读一篇童话,就是一次童心的绽放。故事里的真谛,孩子们倾情演绎。走进童话、演绎生活,将快乐无限放大,在有限的童话时光里,抒写无限的想象。

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202361日,张甸幼儿园各班开展了童话主题系列活动。

中班和小班小朋友精心准备了好看的童话剧,在这一天邀请家长们前来观赏。活动中孩子们落落大方,充满自信,他们通过精湛的表演,把角色表现得淋漓尽致,尽显童心、童真、童趣。大班小朋友参与了百米长卷的绘画活动,他们在长卷上肆意发挥,灵感与画笔碰撞,绘成孩子心中最美的图案!

本次儿童节活动,带领孩子们走向文化艺术海洋,为孩子们打开一扇用“美”的视角看世界的窗,让孩子们珍贵的童年里增添了一抹童话色彩。




发布:陈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