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姜堰区张甸中心幼儿园 - 校园新闻
张甸幼儿园:督导促成长,砥砺再前行
张甸幼儿园 陈鑫龙
2024-04-17 15:55:21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工作管理,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4月17日上午,姜堰区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专家组在区教育局督导科柳东宏的带领下对张甸幼儿园办园行为进行专项督导评估。
       督导评估组专家通过查看现场、观摩活动、查阅资料、听取园长汇报等形式,对张甸幼儿园的办园方向、保育与安全、教育过程、环境条件、队伍建设、内部管理等六方面进行了督导评估。最后,督导组专家就本次督导评估进行了集中反馈,专家组从独天优厚的地域优势、清晰正确的办园思路及严谨细实的管理作风等方面对张甸幼儿园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张甸幼儿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张甸幼儿园高质量发展指引了前进的方向,鼓励张甸幼儿园向高品质的方向迈进。
       本次督导评估,既是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全方位检阅,更是对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的有力鞭策。张甸幼儿园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夯实课程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高的标准,更优质的教育,实现美好教育的发展愿景!



发布:陈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