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梁徐幼儿园 - 校园新闻
梁徐幼儿园:筑牢童心安全屏障,点亮幼小心灵国安光
2024-04-15 22:36:26

为深化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体师幼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梁徐幼儿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班教师从多个维度出发,带幼儿进行了国家安全知识的普及了解。教师们利用视频和课件,生动地向幼儿们展示了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不仅强调了国土安全的重要性,还从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和社会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幼儿讲解了国家安全的综合体系。同时,教师们利用家长群,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案例,重点突出了网络安全和生态安全的教育。通过讲解网络安全知识,教导幼儿及家长如何正确使用电子设备、保护个人隐私、避免网络诈骗,增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在生态安全教育方面,教师们则通过展示自然风光的美丽与环境污染的严重性,引导幼儿们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激发幼儿爱护环境、保护家园的责任感。

此次国家安全日教育日主题活动,教师通过多角度的讲解和生动的展示,使幼儿们对国家安全的多个方面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不仅提高了幼儿国家安全意识,也为幼儿今后的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钱 佳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