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梅垛幼儿园 - 校园新闻
梅垛幼儿园“三部署”做好学期工作收尾战
梅垛幼儿园 冯金玲
2020-07-16 14:37:44

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虽然本学期只有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但是幼儿园的工作依然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依计划按时完成。为切实做好期末各项收尾工作,我园从“教师技能考核”、“幼儿综合能力测评”和“中层干部述职汇报”等方面入手,使幼儿园的学期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1.教师技能考核。本学期教师技能考核包括:模拟上课、自弹自唱和撰写观察记录。我园一向注重教师技能培养,借此机会正好检验教师的学习成果,督促她们更上一层楼。


教    师   试   讲


自  弹  自  唱


现场观看视频,撰写观察记录

2.幼儿综合能力测评。幼儿在园时间虽短,但是老师们抓紧一切时间,完成此学期的教学目标。果然,测评中孩子们说、唱、演、练自信满满!


3.中层干部述职汇报。从园长、教研主任、报道组到各年级组长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总结。从成绩到不足,有反思就有成长,幼儿园的发展离不开她们的付出。


    幼儿园学期末其他常规工作也已接近尾声,祝愿大家有一个愉快的暑假!

发布:梅垛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