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梅垛幼儿园 - 校园新闻
萌娃集五福 欢乐迎龙年——梅垛幼儿园开展“迎新年 集五福”主题活动
2024-02-22 15:45:33

冬意渐浓,岁序无声;人间烟火色,最是新年时。为了让幼儿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加深对新年的认识和了解,体验过新年的乐趣,度过一个有意义、特别的节日,梅垛幼儿园开展“萌娃集五福 欢乐迎龙年”幼儿寒假实践活动。通过“龙年集五福”活动,鼓励幼儿在寒假期间坚持锻炼、坚持阅读、坚持做好自我服务等内容,让好习惯、好行为伴随幼儿成长,共同感受新年新气象,分享集五福带来的快乐。

幼儿在健康福、智慧福、感恩福、成长福、新年福中收获到健康、智慧、幸福、吉祥、快乐。生命在于运动,身体健康是一切的基础。不一样的体能,不一样的挑战。幼儿在丰富多彩的运动中,强身健体,磨炼意志。孩子的个性不一,陪着他们可可爱爱。在新的一年,孩子们在悄悄成长,从身边小事做起,用一颗赤诚的心,感知爱,表达爱,学感恩,懂珍惜。

一个个“福”字不仅包含着新年新气象,更承载了“福临万家”的年味儿。本次活动在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气氛的同时,也让小朋友们体验到了中华传统习俗文化的魅力。

发布:kong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