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梅垛幼儿园 - 校园新闻
梅垛幼儿园开展“植一方绿意 护美好童心”植树节主题活动
2024-03-12 09:28:04

让孩子们能够积极与大自然环境“对话”,主动参与植树节的相关活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梅垛幼儿园开展了植树节主题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在万物复苏的春天里种草植树,收获劳动的快乐,体会绿色大自然的美妙。

老师通过视频、图片、绘本等多种方式引导幼儿了解植树节的由来,知道植树造林的意义和爱护小树苗的常识,大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幼儿园种下小树,他们全程参与挖土、种植、埋土、浇水等一系列小树种植的过程孩子们表示要在往后的时间里观察记录,陪伴小树成长,努力将自己融入到植物的生命中,从而感受生命的奇妙!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更是对幼儿进行了一次实在的劳动教育。我们将继续深耕厚植,充分挖掘自然资源,引导孩子在富有野趣、自然开放的环境中,收获快乐,健康成长。


发布:y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