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频道 -- 梅垛幼儿园 - 校园新闻
梅垛幼儿园迎接责任督学摸排调研
2024-04-16 14:46:03

2024416日上午,区责任督学柳东宏、宋庆军一行来到梅垛幼儿园进行督导摸排调研。

两位督学根据进园摸排观测点一览表要求,通过实地察看、翻阅资料、现场询问等形式,了解了梅垛幼儿园的幼儿人数、专任教师、保育员以及保健老师的人数、学历、资格等基本情况。接着,在张校长、李园长陪同下,两位督学认真细致地检查了梅垛幼儿园食堂安全卫生工作、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情况,细致询问了解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的具体措施。

最后,两位督学细致查看了幼儿园室内外的环境,并随机走进班级和幼儿活动现场,对幼儿安全教育、一日活动安排、游戏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同时,督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发布:fengjinling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