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提升教师思想认识,规范教师育人行为,219日下午,沈高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陈董园长首先在会议上传达了区教育局有关师德师风培训的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文件,让全体教师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切实严守纪律和规矩,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环境。

接着,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涵养高尚师德师风,提高教师自身修养,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我园全体教师集中收看学习了“春蚕奖-开学第一课”演讲者的先进事迹。

最后,全体教师在师德师风承诺书上郑重签名,把自己对教育事业的认真与赤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付诸于行动,做一名坚守职业道德的幼儿教师。

守师德初心,绽师风之美。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增强了教职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相信老师们今后一定会时刻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坚守初心、立德树人,在爱与责任中坚守,以模范行为引导孩子们健康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