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概况:

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淮海校区读者剧场室外LED显示屏及教学音响系统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泰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姜堰区陈庄路116号新河家园1号楼3楼)获取采购文件, 并于2023年6月6日93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淮海校区读者剧场室外LED显示屏及教学音响系统采购项目

釆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14万元

最高限价:14万元

采购需求:室外LED显示屏及教学音响系统采购,详见询价文件

供货期限:合同签订后20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以及《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本项目实施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2)未被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三、获取采购文件

2023年5月30-2023年6月517:00,携授权委托书至江苏泰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姜堰区陈庄路116号新河家园1号楼3楼)购买询价文件,询价文件叁佰元/套,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6月6日9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姜堰教育局1楼会议厅(姜堰区上海路88号)

五、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23年6月6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姜堰教育局1楼会议厅(姜堰区上海路88号)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询价保证金:

本项目不需要缴纳询价保证金

    (2)本询价文件解释权属采购人。

(3) LED 屏安装要求、位置,教学音响的安装,需要现场踏勘。因为部分安装内容不限本清单内容,还包括将学校原有设备(调音台、音箱等) 进行整合。请各供应商对项目现场和安装环境进行自主踏勘,未现场踏勘和未提出疑义的供应商将被视为已踏勘,认同采购项目要求的内容,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负责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釆购人信息

名称:泰州市姜堰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地址:姜堰区淮海西路66号

联系方式:联系人  蔡先生 13961083068

2、釆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泰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姜堰区陈庄路116号新河家园1号楼3楼

联系方式:联系人 刘丽0523-88289077、1519523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