溱潼中学安保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江阴方正建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泰州市姜堰区罗塘东路208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4年3 月 29 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YXT-2024030802

项目名称:溱潼中学安保服务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44万元

最高限价:44万元

采购需求: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以及《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专门面向中小企业,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本项目实施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2)投标人须具有公安部门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3)未被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三、获取招标文件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3月8日至2024年3月15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到江阴方正建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姜堰区罗塘东路208号)购买招标文件。也可将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盖章以扫描的形式发送至招标代理邮箱(1225565167@qq.com)并通过电话联系完成购买。以上两种方式任选其一即可。招标文件费300元,售后不退。联系人:周敏,电话:13092262787。

2、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姜堰区教育系统招标采购(http://www.jycfd.cn/html/album/1475/index.html)”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4年3 29 14: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同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地点:泰州市姜堰区教育局一楼报告大厅(姜堰区上海路88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泰州市姜堰区溱潼中学   

地 址:泰州市姜堰区溱潼镇溱西路120号  

联系方式:曹先生   1392172119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阴方正建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泰州市姜堰区罗塘东路208号

联系方式:周敏130922627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敏

电话:1309226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