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辑空间 -- 全国融合信息化教改实验区-姜堰
实验初中教育集团举行M-IT“智慧课堂”建设研讨会
2021-03-12 09:42:06

3月10日上午,姜堰区初中城乡一体化第二教研站(实验初中教育集团)在实验初中举行M-IT“智慧课堂”建设研讨会。教研站内各学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观摩了实验初中七年级语文老师黄小梅、八年级数学老师邱晓敏开设的基于信息技术融合理念的公开课《老山界》、《平行四边形》。与会人员交流了开学以来各校开展的教育教学活动,并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钱方校长带领教研站内各校负责人详细解读、讨论并通过了《2021年春学期实验初中教育集团工作计划》。钱校长对今后教研站活动开展的形式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各校之间加强交流沟通,定期开展教学探讨活动,以姜堰区国家级信息化实验区建设为契机,加快M-IT“智慧课堂”建设,确保活动常态化和实效性,提高教学质量。

 初中城乡一体化第二教研站联络人、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员曹军主任提出具体要求。他充分肯定了以实验初中为首的第二教研站开展的各项活动“有计划、有步骤、有实效”,希望站内各校间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加强课堂交流,提高资源共享,强化发展并辐射实验初中M-IT“智慧课堂”建设的影响力,为实现“教育立区”的战略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cj1362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