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辑空间 -- 全国融合信息化教改实验区-姜堰
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北街南校区英语组“融改实验”掠影
2022-11-17 15:06:29

《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22版)》指出:重视教育信息化背景下英语课程教与学方式的变革。充分发挥现信息技术对英语课程教与学的支持与服务功能,鼓励教师合理利用、创新使用数字技术和在线教学平台,开展线上线下融合教学,为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需要提供支撑,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英语组在前期校内初步研究的基础上,于2021年下半年成功申报了泰州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基于核心素养背景下的信息技术与小学英语教学深度融合规划研究》。课题立足于学生核心素养和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对信息技术在小学英语教学中融合应用的方法策略,展开针对性研究。课题于20229月顺利通过了开题论证,得到了专家组的高度认可,经过近两个月的研究,现已取得初步成果。


 英语组教师积极参与信息技术与小学英语教学深度融合课堂教学研讨,撰写观后感。

多名教师在区“M-IT”教学设计中获奖。

全组英语教师利用周四集体备课时间观摩孔宁校长、曹荣秋、潘树芳老师的示范课,刘拥军校长亲临指导。



发布:实小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