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辑空间 -- 全国融合信息化教改实验区-姜堰
姜堰区举行“课题进课堂”研究课展示活动暨“融改实验”推进会
2023-05-09 12:48:04

5月9日上午,姜堰区“课题进课堂”研究课展示活动暨“融改实验”推进会在励才实验学校举行。

励才实验学校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地理、生物学科组进行了精彩的课堂展示,与会老师分学科进行了观摩和评课。

在“融改实验”推进会上,励才实验学校以《融改实验推进教学变革的励才实践》为题,介绍了学校推进“融改实验”的举措和成效。正高级教师叶荣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应用是王道,改革是关键,提质是灵魂”的工作要求。

泰州市教科所所长、江苏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胡唐明以《师本教科研》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胡唐明从“为什么要我们研究”“师本教科研研什么”“如何进行师本教科研”三方面,以深入浅出的语言介绍了师本教科研的意义和路径,为教科研工作指引了方向。

姜堰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科部主任、江苏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沙华中就“融改实验”的结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对区域教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学校教科研工作负责人、“融改实验”负责人以及区“融改实验”核心组成员参加活动。


发布:水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