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区教育局举行第三期教育系统干部素养与能力“双提升”工作讲坛
2022-10-28 16:25:47

日前,姜堰区教育局以“聚力高质量,勇争‘双第一’”为主题,举办第三期教育系统干部素养与能力“双提升”工作讲坛,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相关发言科室代表参加。

10位科室负责人围绕“聚力高质量,勇争‘双第一’(全省第一方阵、全市第一等次)”主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就高质量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下一步冲刺措施从不同层面进行了汇报发言。参会人员还进行了现场互动,随机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区教育局局长单平宏作了点评和总结讲话,他在分析当前教育高质量考核目标、任务和形势的基础上,强调指出,面对高质量考核,必须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韧劲、勇立潮头逐浪高的拼劲,勠力同心、团结拼搏,一仗接着一仗打,一关接着一关闯,共同克服困难,战胜挑战,确保实现“双第一”目标,全力推动姜堰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单平宏还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强调必须把“疫情要防住”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