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召开2022年秋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2-11-17 14:43:58

日前,姜堰区2022年秋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在区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淮海校区报告厅召开。

会上,区教育局安监科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秋学期学校食堂检查情况,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负责人就今年食堂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具体分析。

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晓燕就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各学校一是提高认识,居安思危,切实绷紧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之弦;二是与时俱进,加强领导,有效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三是多方联动,齐抓共管,形成校园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合力。

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东就全面提高教育系统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要求各学校严格执行好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扎实组织好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广泛开展好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全面实施好食品质量提升行动。

会上,还就《泰州市姜堰区学校食堂安全管理制度》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