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我区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督导问题“回头看”
2023-02-23 12:41:46
督导科


近日,区教育局督导科牵头组织对前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项督导发现问题开展“回头看”督查。

督查过程中,督导组先后深入溱潼中学、溱潼二中、实验初中、二实小教育集团淮海校区等学校,对照去年底各校心理健康工作区级督导反馈的问题清单,通过听汇报、查阅资料、座谈走访等方式,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督查了解。各学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问题整改,认真制定问题整改方案,并落实相应的整改措施,绝大部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存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对于少数短期内确实难以整改到位的问题,督查组就相关问题逐一明确整改要求。

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事关未成年身心健康成长,事关教育高质量发展,区教育局将继续强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组织领导,确保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布置、有督查、有整改,不断取得新成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