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教育系统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2023-02-24 08:28:55


223日,泰州市姜堰区教育系统召开宣传工作会议,要求系统上下聚力唱响姜堰教育好声音,为深入推进教育立区发展战略贡献更多宣传智慧、宣传力量。

区委改革办副主任刘学春以《拟文办会写稿子》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规范办文、精心办会以及钻研文字写作等方面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讲座,对办公室工作的严肃性、规范性、专业性进行了培训,同时勉励参会人员练眼多看、练笔多写、练脑多思、练心多静,全力做好学校办公室工作。

会上,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刘付刚宣读了2022年度教育系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就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还就教育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及舆情引导等工作作了提醒。

省姜堰二中、城西实验学校、叶甸幼儿园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介绍了各自开展教育宣传工作的心得体会和创新举措。

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丁传华要求大家静得下心神、搭得好骨肉、经得住批改,在教育宣传工作中做到潜心研究、虚心学习、静心工作,注重紧跟形势变化、体现领导意图、勇于创新突破,力争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全区各学校办公室主任、受表彰教师代表、局机关信息员参加会议。

发布:gaoj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