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省专家组调研视导我区课程基地与学校文化建设项目
2023-03-07 18:13:40

近期,由南通中学党委书记成锦平太仓市良辅中学校长冯书侠、南京电教馆张骅博士一行3人组成的专家组对我课程基地与学校文化建设项目开展专项视导,泰州市教育局基教处周涛区委教育工委委员潘双林及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视导

专家组一行参观了姜堰中学课程基地场馆,详细了解了场馆的设计理念、文化布置、功能用途及日常运行情况,听取了东桥小学教育集团“‘一个经验’:高品质学习生活建构”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走进梁徐小学“少年科技农研所”“少年科技慧玩坊”“少年科技智创园”课程基地,现场观摩课程展示活动。专家组对我区相关学校课程基地与学校文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姜堰中学《AMUSE高中英语课程基地》、东桥小学教育集团《“一个经验”:高品质学习生活建构》、梁徐小学《基于“求真”的农村小学科技教育课程的研发与实施》等内涵建设项目完成终期考核验收。

区教育局普教科负责人张小军表示,我们将以此次调研视导为契机,不断深化教学方式和育人方式变革,持续推进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姜堰教育现代化走在前列。

发布:朱颜辞镜花辞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