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姜堰教育- 新闻动态
姜堰区召开2023年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会
2023-03-17 14:55:39

3月16日下午,姜堰区2023年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会在区教育局召开。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东,区教育局督导科负责人、相关责任督学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科负责人解读了2023年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要点,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学前教育相关负责人围绕“行动纲领”“发展数据”“理念思潮”“重点工作”等关键词,为大家开展了幼儿园督导工作业务培训。

就更好地做好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王东要求大家:

要有情怀,引领教育健康发展。争当推动教育法律、法规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保障教育优先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引领者和中坚力量。

要有方法,破解教育发展难题。发挥“引导、诊断、改进、激励”的职能,依法督导、文明督导,客观公正反映情况、作出评价,全面把握当前教育督导工作重点,追求全面而充分发展的质量以及身心健康的安全。

要有担当,提高教育督导质效。树立问题导向,注重发现问题并指导学校解决问题,提高教育督导工作的成效,为推动姜堰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教育立区”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gaojie